Followers

Tuesday 14 February 2012

这个情人节值得快乐吗 ?

我并不认为单身就不快乐,我很快乐,一直都是,但不是这个情人节 :)

我很想说,我在乎的只是那份心意,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想谢谢那位送我玫瑰的他,虽然我认为是别人不要才给我的 !XD

虽然那朵花已经死了,但不会忘记,因为你是第一个 ><

再来,谢谢那位令我惊喜的人,谢谢你的大熊,呵呵

Thanks ;)

情人节可以和一班姐妹庆祝真的很幸福,就和去年一样。




漂亮吧 ? 我选的勒 :P




我们都很快乐 ,是真的。




情人节不能少了礼物,所以我们都买了只属于我们的戒指。
Y.Y.Y.C    <3



谁能知道以后发生的事,至少我知道,现在...
我们都牵着彼此的手 。

我没有在意,没有现实,我知道我比不上她。

虽然你总说是我想太多,你总说我傻,但我不是真的傻的,我也有自知自明啊
我了解.....

让我知道,就那份心意也好啊,这次这样,生日也是这样

别再问我了,当我说出我又不是她的时候,眼泪都快留出来了 。

别问我,真的别再问我,都过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enen  !  I really really Happy AH !

2012 Happy Valentine Dayyyy !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